手机看新闻

2023盛夏狂欢,时代音你更美好

来源:中国铁建黑龙江总部基地 2023-07-04 15:07:13

[摘要] 《中国好声音》是由浙江卫视联合灿星制作共同打造的一档大型专业励志音乐评论节目, 这是一档为所有爱音乐的人量身打造的音乐综艺。不看外在、不论年龄、不问出处,只要你拥有动人歌喉与美好梦想,聚光灯便为你而亮

国民综艺  空降冰城

《中国好声音》是由浙江卫视联合灿星制作共同打造的一档大型专业励志音乐评论节目

这是一档为所有爱音乐的人量身打造的音乐综艺。不看外在、不论年龄、不问出处,只要你拥有动人歌喉与美好梦想,聚光灯便为你而亮12年来,奉献了无数经典舞台现场。

盛夏六月,这场声势浩大音乐盛事空降冰城,落地松北中国铁建·江语时代项目,为城市呈现火热的音乐盛宴,给热爱音乐和生活的人带来了无穷欢乐。

中国铁建·江语时代作为协办方和场地提供方,为本次冰城音乐盛宴保驾护航。在持续三天的共处中,来自全城的粉丝们渐渐了解并喜欢这个松北红盘,被它的魅力所打动。

2023盛夏狂欢,时代音你更美好

万亿央企  澎湃时代

 

中国铁建是全球最具实力、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39位、“全球250家最大承包商”排名第3位、“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1位。

2023盛夏狂欢,时代音你更美好

中国铁建累计获国家科学技术奖87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150项,国家优质工程奖537项(其中金奖45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172项,省部级工法3182项;累计拥有专利31479项。

2023盛夏狂欢,时代音你更美好

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资委批准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为中房协常务理事单位,获中诚信3A级企业最高信用等级评定。2019年,集团公司历史上首次实现新签合同额和销售额突破千亿,提前一年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迈入千亿房企阵营。截至2022年底,企业总资产达2303亿元。

2023盛夏狂欢,时代音你更美好

截至2023年5月底,集团公司在国内外45个城市(含9个国家级新区)布局245个项目,实现了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主要城市群的全面布局。十多年来集团公司产品系日益完备,品质和服务持续提升,品牌口碑誉满全国,一座座高品质的楼盘在神州大地上跃然矗立,累计为超百万业主打造美好生活。

江语时代作为中国铁建地产首入冰城的臻品项目,以精雕细琢的考工品质和迭代进化的产品力深受城市青睐。2023 年截止到 6 月 20 日,中国铁建·江语时代项目销售额排名松北区第二,跻身区域前列,产品载誉热销。

目前,建面约46-52㎡臻品公寓、建面约32-281㎡鎏金底商即将面市!

2023盛夏狂欢,时代音你更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香坊
      • 南岗
      • 道里
      • 松北
      • 道外
      • 呼兰
      • 平房
      • 阿城
      • 宾县
      • 双城
      • 巴彦
      • 尚志
      • 五常
      • 依兰
      • 其他
      • 通河
      • 方正
      • 木兰
      • 延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40万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