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松十载匠心力作 刷新冰城人居格局

来源:新松传化项目 2022-06-13 09:12:45

[摘要] 自2011年进驻哈尔滨以来,新松地产匠心深耕,与城市共生长,以前瞻性眼光,紧握城市发展脉搏,远瞻城市向东大格局。

自2011年进驻哈尔滨以来,新松地产匠心深耕,与城市共生长,以前瞻性眼光,紧握城市发展脉搏,远瞻城市向东大格局。十年来,陆续打造多个高品质楼盘。近期,新松地产与中国民营百强企业传化集团联手在道外区打造产城融合的示范大城——传化·智联科创城。此项目天赋异禀,从更新城市角度,以产城融合为理念,更迭哈东板块的人居格局,新松地产也将以此项目掀开产城人居崭新的一页。

新松十载匠心力作 刷新冰城人居格局

Part1 道外经济发展“强心剂”——传化·智联科创城

强强联手,创新道外区产业&人居格局
虽然道外区目前的楼盘数量不少,但是城市板块的发展速度仍然有待提升,此次,新松与传化强强联手打造的全新产城项目,规划建设近100万方,涵盖智慧物联、新能源汽车产业板块,总部商务办公、主题商业、金融电子商贸等产业集群,未来还将形成电商+物流新融合的城市产业服务新中心。
智联科创城还包括城市配套,九年一贯制中小学及宜居住宅,宜居住宅板块由新松地产设计开发,命名为新松·璟樾宸光。

新松十载匠心力作 刷新冰城人居格局

Part2 新松沉淀十年的“绝招”——新松·璟樾宸光

集众家之长 造更全新模式的洋房社区
新松地产十年匠心力作,冰城第七子——新松·璟樾宸光耀世登临,推出高品质低密洋房住区,打造道外区产城宜居新标杆。住宅品质一流,搭载新中式建筑的独特风格,注入当代豪宅基因,承袭新松·璟荟祥府、新松·未来ONE、茂樾山、玺樾府、拾光印等项目的优秀基因。
户型来看,项目规划了百平内功能小三房,玲珑户型景致格局,建面约116平洋房规划约7.2米宽厅,朗阔空间带来极目视野,更多赠送空间,体验墅极享受,低门槛高品质,让更多人可以无压置洋房,一步到位进阶精英阶层。

新松十载匠心力作 刷新冰城人居格局

Part3 抢占道外红利的“秘笈”——产城融合

远见未来发展 抢先占位产城人居高地
从宏观角度来看,哈尔滨经过多年城市格局变迁,产业发展重心逐渐向东转移,而道外区长久以来都是产业布局的先锋地,凭借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吸引了众多龙头产业进驻其中,渐渐形成以产业资源为核心的特色区域。
随后,红博会展中心、北大荒现代农业园、哈东万达广场等知名企业纷纷进驻。新松·璟樾宸光根植城东产业集群核心腹地,先一步抢占产业板块未来红利,依托产业集群,未来将建成地标大城。

新松十载匠心力作 刷新冰城人居格局

Part4 享有优中更优的“法宝”——匠心筑家

力求面面俱到,是新松深耕十年的献礼
新松·璟樾宸光不只是路网通达,出行便捷,临近多条城市主干道,15分钟直抵会展商圈,还毗邻百盛、团结、哈东万达三大商圈,吃喝玩乐购一站即享;不仅周边3公里范围内辐射哈尔滨第九十中学、哈尔滨团结小学等多所优质学府,新松传化还联手打造了九年一贯制中小学;同时,背山面水格局,临近天恒山生态区,阿什河景观带,这配置对于不同年龄段的受众,可谓应有尽有。
而这只是项目的“山一角”冰,更多创意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比如搭载4大筑家体系
精工品质家:秉承严苛施工标准,将筑艺与精工相结合,使匠心情怀融入每个品质细节之中。
智慧生活家:搭载智能社区门禁、人脸识别呼梯系统、四合一智能锁等多重智能社区体系。
景观体验家:中式园林风骨,满足全龄业主日常所需,品味生活逸境,尊享健康舒适生活。
服务理想家:新松物业打造3S等级服务标准,不间断的全天候物业服务,让服务从心出发。

纵观道外区的新项目,新松·璟樾宸光的优势可见一斑,可以预见新松·璟樾宸光的到来,未来哈东板块产城人居序列将重新定义,打造出产城融合项目的区域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香坊
      • 南岗
      • 道里
      • 松北
      • 道外
      • 呼兰
      • 平房
      • 阿城
      • 宾县
      • 双城
      • 巴彦
      • 尚志
      • 五常
      • 依兰
      • 其他
      • 通河
      • 方正
      • 木兰
      • 延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40万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