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爱达·壹号买房,人气置业顾问帮您全搞定!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25:32

爱达·壹号楼盘信息

爱达·壹号位于南岗复旦街、哈西大街、同济街、兰州西路以西围合区域,小区价格17500.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普通住宅,住宅底商,LOFT,项目特色品牌地产,教育地产,建筑类别板楼装修状况板楼,产权年限70年产权,环线位置二至三环,开发商为哈尔滨子鸿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0-07-03,交房时间2019-07-26,主力户型有3居(建面132.37㎡)、2居(建面115.67㎡)、2居(建面125.53㎡),售楼地址南岗区哈西大街与复旦街交汇处,宜家家居东侧。

项目简介: 爱达·壹号地处复旦街、哈西大街、同济街、兰州西路以西围合区域,总占地面积约19万㎡,总建筑面积约58.8万㎡,是爱达地产继爱达·九溪、爱达·88后在哈西区域开发的又一恢弘巨制,较其他项目相比,爱达·壹号诞生之初周边发展便已成熟,高端社区林立,圈层优势明显。爱达·壹号项目采取Artdeco建筑风格,在哈西核心地段打造高端奢雅大宅。爱达·壹号项目整体由22栋住宅、1栋LOFT和商服构成 ,住宅产品以建筑面积90-186㎡的奢阔空间为主打,社区内人车分流、生活出行互不干扰;国际管家式的物业理念将为居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物管服务。 临街商服,以6米层高、买二层得四层的领先高度,开拓出哈尔滨商业新格局。爱达·壹号LOFT产品以单层6米层高开创哈尔滨LOFT历史新高度,建筑面积54-60㎡的百变空间设计,自用、投资、办公兼得,可谓是宜居宜商宜办公。爱达·壹号项目周边配套齐全,立体交通环绕,已开通的地铁三号线哈西大街站,又无缝连接地铁一号线与筹建中的地铁四号线,彻底实现哈尔滨的全城覆盖,轨道交通极具便利。此外,承载着数十万客流的哈西高铁站与哈西客站近在咫尺,不仅为居者的旅游出行和商务往来节约了时间成本,优越的地理位置必将为爱达·壹号带来巨大前景。 爱达·壹号周边商业氛围浓郁,坐享10尊贵生活圈, 拥哈西万达广场、红博西城红场、凯德广场等核心商圈,K歌、聚会、逛街、看电影,无论居者选择哪一种娱乐方式,都将得到满足。全球知名家居领导品牌——宜家家居与爱达·壹号一步之遥,目前已开业在即,将以国际化的高端产品为居者提供新颖的家居解决方案。

爱达·壹号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公交:夜3路、 33路、69路、82路、83路、150路、203路等 地铁:地铁三号线、一号线 公路:哈西客运站 高铁:哈西站 医院:医大二院、211医院、群力医大一院分院、农垦医院等 银行/ATM: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哈尔滨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龙江银行等 其他:生活:永辉超市、西城红场超市、星巴克、zoo coffee、咖啡陪你、Eleven coffee 娱乐:万达影城、艾美影城、金爵万象影城 运动休闲:西城红场室内冰场、淘气堡;帝豪斯健身、星空健身等高端健身会所

爱达·壹号置业顾问TOP5

1

王晓丹

哈尔滨爱达·壹号楼盘置业顾问

TOP1
2

王阳阳

哈尔滨爱达·壹号楼盘置业顾问

TOP2
3

金小冬

哈尔滨爱达·壹号楼盘置业顾问

TOP3
4

李鹏

哈尔滨爱达·壹号楼盘置业顾问

TOP4
5

高欣

哈尔滨爱达·壹号楼盘置业顾问

TOP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香坊
      • 南岗
      • 道里
      • 松北
      • 道外
      • 呼兰
      • 平房
      • 阿城
      • 宾县
      • 双城
      • 巴彦
      • 尚志
      • 五常
      • 依兰
      • 其他
      • 通河
      • 方正
      • 木兰
      • 延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40万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