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阅鉴热爱的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21-06-19 17:43:18

[摘要] 四季宸阅U+生活体验馆盛大开放!

阅鉴热爱的生活

效果图

  城市需要什么样的生活?经过锲而不舍的探索,答案呼之欲出,当所有美好的想象照进现实,诗意融入日常,远方拉近身边,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开始回响在都市的心跳中。2021年6月19日,融创·四季宸阅U+生活体验馆盛大开放,一场美学与空间的遇合,艺术与生活的邂逅,于此翩然揭幕。

阅鉴热爱的生活

实拍图

以艺术
赋予城市灵魂

  城市的灵魂,不在于配套、规划这些物理层面的概念,只有超越建筑外在,通过艺术的形式传递人们的精神追求和对生活的多样化向往,才能真正赋予城市以灵魂。融创关注人们的衣食住行,更关注人们的情感连接和精神世界。在融创共建活力冰城的宏伟图景中,建筑空间为情感与体验而生,艺术与诗意滋养着人们的日常生活,相同价值感的人们相遇聚集,投入爱、体验、审美等灵性互动中。

  从自然走进城市,是人类的次进化,从浮华走进艺术空间,是我们的时代贴近生活理想的第二次进化。而今艺术美感、文化意境等新的置业热点已渐次涌现,四季宸阅U+生活体验馆在时代的分界点上应运而生。

阅鉴热爱的生活

实拍图

  回首冰城开埠百年的历史,艺术一直在时间的页面中流光溢彩。这里是中国的国际化都市,是建筑之都、音乐之都、美术之都,是多元化的艺术之城。这里的人们具备深厚的人文修养和审美品位,值得一种更优雅、更丰盈的艺文生活。6月19日,U+生活体验馆盛大开放,就是为冰城奉上的一份美好礼物,宣告一种多元化生活方式的降临。

阅鉴热爱的生活

实拍图

以初心
宸启多彩未来

  一座U+生活体验馆的盛大呈映,让融创与城市的纽带更加紧密,这座凝聚融创美学精粹的生活场,从此垂范冰城,成为城市又一座精神坐标。

阅鉴热爱的生活

示意图

  盛纳一城敬仰,近千名嘉宾齐聚,只为印证理想生活向往。开放当日,人潮涌动,澎湃人气足以证明城市对四季宸阅的深切期待。

阅鉴热爱的生活

实拍图

  磅礴大气的迎宾礼制、时尚端庄的礼仪、美轮美奂的会场布置,无不体现活动的高规格,让来宾倍感尊崇。

阅鉴热爱的生活

实拍图

  为了迎接本次盛典,四季宸阅发起了“万本图书礼赠冰城”的全民阅读活动,令阅读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在书香中共叙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黑胶爱好者们得以在一起,欣赏美妙的音乐,感受在时光中酝酿的馥郁情怀。

  悠扬的音乐、精美的茶歇、有趣的现场活动、富有艺术气氛的氛围,让本次盛典成为一场身心愉悦的假日体验。

阅鉴热爱的生活

示意图

  当日的重磅活动是哈尔滨著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张晓光读者见面会,在众所期待中如期举行。见面会上,张晓光为读者带来了新书《瑞雪丰年》并现场进行签售,并与著名诗人赵亚东进行对谈分享,青年作家梁甜甜主持了活动。三位大咖妙语如珠,在轻松的气氛中对阅读、创作和生活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令读者们受益匪浅。

阅鉴热爱的生活

实拍图

  现场还有定制伴手礼、精彩演出,诚意从细微之处历历可见,体现融创·四季宸阅珍待每一个客户,每一位个体的体验的品牌态度。

以场域
融合多元生活

  U+生活体验馆是什么?这并不是一个可以一句话回答的问题。

  曾经的售楼处仅仅是销售空间,被称为示范区1.0;后来,进化为给客户提供更全面服务的空间和展示区,称为示范区2.0,也就是目前的主流。而四季宸阅U+生活馆,已超越接待与服务的功能性,成为礼献业主乃至全城客户的一个独特生活场域,将成为冰城人文生活中存在的高光部分。

  U+生活体验馆,是融创在冰城打造的集建筑艺术、空间美学、服务功能与艺文生活体验为一体的沉浸式生活艺术共生空间。

阅鉴热爱的生活

实拍图

  在建筑层面,U+生活体验馆由多个复合空间组成,颠覆传统的营销中心,以线条和光影勾勒艺术界面,无论色彩、轮廓、质地都洋溢着浓郁的艺术气息。以美学空间融合服务与生活体验,打造先锋艺文生活聚场。

  在精神层面,这里融合文化、视听、感官、流行、先锋体验,将为城市繁衍万千种创意生活方式。U+生活体验馆诚邀著名IP开明书店以及知名咖啡馆进驻,并邀请冰城知名的艺术团队作为合作伙伴。

阅鉴热爱的生活

示意图

  这里是书店,您可以在艺术阶梯上,捧起一本书沉浸畅读,也可以加入四季宸阅读书会,与同好交流,以优惠价格淘选心态的书籍。

  这里是咖啡馆,您可以邀朋友闲情小坐,在咖啡香中感受时光静静流淌,聆听美妙的音乐演奏。

  这里是美味食集,四季宸阅为业主和访客准备了精美的下午茶,等您和亲友来品味舌尖上的美味诱惑。

  这里是艺术剧场,话剧、脱口秀、儿童剧、相声、音乐会......将轮番上演,每个美妙的假日,您可以在场中放声大笑,或用艺术体验来洗涤疲劳,感受绝佳的审美体验。

  这里是社交聚场,您可以遇到和您一样喜欢阅读的人,喜欢艺术的人,一样热爱生活的都会生活家。

  这里是一个融合空间与美学、艺术与生活的能量场,汲取四季阳光融合一种有爱、有知己的多元化生活方式。

 阅鉴热爱的生活

未来已经开启,U+生活体验馆,将在每一段四季时光中,等您亲身莅临,身临其间,遇见生活的一百种可能。

U+生活体验馆盛放
宽幕户型装修体验馆开启
想象不如亲历
四季之美  倾城邀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香坊
      • 南岗
      • 道里
      • 松北
      • 道外
      • 呼兰
      • 平房
      • 阿城
      • 宾县
      • 双城
      • 巴彦
      • 尚志
      • 五常
      • 依兰
      • 其他
      • 通河
      • 方正
      • 木兰
      • 延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40万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