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江恒大文旅城十月压轴加推,再度引爆龙江楼市

来源:房天下 2020-10-27 11:49:00

[摘要] 错过了龙江“最强流量盘”首开热销,你还要错过加推吗?

 

在哈尔滨,只要您稍稍留意楼市信息,就一定会知道这样这样一座“网红”爆盘——龙江恒大文化旅游不仅仅是大街小巷、公交地铁、微博微信……处处都被“霸屏”。十一黄金周期间,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和龙江恒大养生谷双盘齐开,引发5,以30亿冠销龙江,继破龙江楼市 “认筹速度、认筹数量、到访人数”三项纪录后的又一震撼之举

 龙江恒大文旅城十月压轴加推,再度引爆龙江楼市

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龙江恒大养生谷开盘现场

 

恒大文旅联手恒大健康,给低迷已久的龙江楼市注入一剂“强心剂”,这也用实力宣告,楼市没有所谓的冬天,遇见好的楼盘,消费者依旧果断出击,买它就对了。

像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这样一个万亩文旅康养大盘,“游乐+文旅+休闲+商务+旅居”的综合创新模式吸引着全城目光,继开盘热销后,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携二期新品来袭,引发新一轮的全城热议。据了解,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建面约58-89平方米小户型正在火热加推中,二期新品也即将迎来盛大加推,以回馈龙江百姓厚爱。此次加推来袭,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延续热势再放“大招”,无疑为购房者提供了上车机会

 龙江恒大文旅城十月压轴加推,再度引爆龙江楼市

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实景图

 

龙江最强流量盘 价格虹吸效果明显

自亮相以来,“传奇”二字就伴随着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短短两日,认筹破4000组,两周便认筹破10000组,认筹速度、数量、到访人数均破龙江历史纪录,刷屏全城权威媒体!很多市民非常看好该盘,理解其中的性价比和溢价区间,一方面坚定了置业者的决心,证明了龙江人对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和项目后市效应的肯定,也说明了该项目的影响力。

 龙江恒大文旅城十月压轴加推,再度引爆龙江楼市

认筹现场,人气火爆

据数据显示,今年哈尔滨楼市均价已然过万,重点涨幅区域即在新区周边。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的入市刷新了楼市格局,以其极具诱惑力的价格成为“网红”大盘,且虹吸效果明显,吸引到周边城市的高净值人均置业投资。

 龙江恒大文旅城十月压轴加推,再度引爆龙江楼市

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实景图

 

 

航母级配套 恒大文旅更新人居理念

据了解,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小户型目前正在火热加推二期新品也将迎来盛大加推。除了优质的过硬产品,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还为业主精心准备了万圣节主题吸睛活动,彰显恒大旅游集团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项目的高附加值。可以预见,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的新品加推,将成为龙江楼市一重大事件,震撼冰城,值得期待。

 龙江恒大文旅城十月压轴加推,再度引爆龙江楼市

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实景图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购房者多维度对比下、对购房专业度的提升,大家选择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一定经过了重重的对比和分析。从区域上来看,项目坐落于松北新区版块之西,是投资置业区域,未来可撬动自贸西经济的腾飞。从配套上看,“五环”将启、业主巴士提供最方便的交通;规划了13块教育用地,提供了优质重点教育资源;松花江畔、国家湿地自然保护区,带来不同的生态环境享受。从价格上看,万元以下的产品有价无市,潜在大量的空间,从一居室到四居室多种户型一应俱全,满足“一家两居三代”的新理念,更符合龙江人的居住需求。

 龙江恒大文旅城十月压轴加推,再度引爆龙江楼市

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样板间图

值得一提的是,居住在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可以享受恒大健康带来的拳头产品——“世界上规划建筑面积的宜居健康养生综合体” 龙江恒大养生谷可以尊享28万㎡旅游世界、30万㎡温泉城、26万㎡文博园、17万㎡美食天地、27万㎡水世界、27万㎡儿童世界、40万㎡智慧农科园于一体的多功能大体量文旅康养胜地。八大豪华产业配套气势恢宏,震撼世界实现龙江人“宜居宜业宜游”理想。

 龙江恒大文旅城十月压轴加推,再度引爆龙江楼市

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实景图

   可以说未来松北新区的周边将会有这样一座综合体大城,在享有市政配套的同时还享有自身配套的红利。无论是横向比较还是纵向比较,龙江恒大文化旅游城都具备独特优势,向广大龙江人民诠释了“一体多面”、符合国家十四五提出的“文卫体教”建设理论。更关键的是,超级大盘虽好,价格才应更加亲民,能够让多数龙江百姓买得起,才是获得一致支持和认可的原因所在。

错过了龙江“最强流量盘”首开热销,你还要错过加推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香坊
      • 南岗
      • 道里
      • 松北
      • 道外
      • 呼兰
      • 平房
      • 阿城
      • 宾县
      • 双城
      • 巴彦
      • 尚志
      • 五常
      • 依兰
      • 其他
      • 通河
      • 方正
      • 木兰
      • 延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40万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