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创集团举行“龙创·睦邻”项目奠基仪式

来源:房天下 2020-09-16 17:28:06

[摘要] 龙创集团举行“龙创·睦邻”项目奠基仪式

龙创集团举行“龙创·睦邻”项目奠基仪式

金秋九月,稻谷飘香,硕果盈枝。9月16日,龙创置业集团隆重举行“龙创·睦邻”项目奠基仪式,经过数月的辛勤耕耘,作为黑龙江省2020年全省百大项目、哈尔滨市重点的民生工程的“龙创·睦邻”项目开启了新篇章,标志着香坊区委区政府与省建投集团在深入推进政企合作、携手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龙创集团举行“龙创·睦邻”项目奠基仪式

哈尔滨市香坊区区委书记谭乐伟,区委常委、副区长郁珊;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郝庆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成照东,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宋祝,外部董事许庄;龙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广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鸿山;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石新波,以及龙创集团班子成员、集团机关干部职工、权属公司干部职工、居民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

龙创集团举行“龙创·睦邻”项目奠基仪式

龙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广胜代表龙创集团对光临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对香坊区委、区政府和建投集团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项目的顺利推进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说,龙创集团是建投集团“1+4+1”新兴板块引领创效的中坚力量,拥有国有企业独有的平台优势、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是国家和地方政府可以依赖、值得信任的房开企业。
李广胜强调,今年以来,按照建投集团的改革总体部署,成立地产开发事业部,与龙创集团合署办公,为地产开发注入了新活力。我们坚持“强融资、精品质、优运营、控成本、防风险”15字工作方针,积极整合海南、华东以及东北三地战略市场资源,集团整体操盘能力呈现出质的提升,倾力打造了三亚·一山湖、丽水·丽湾半岛、龙创悦府、龙创新世纪省内外建设项目等一大批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人居产品。集团先后荣获2019年度中国地产社会责任企业、再拿金石奖˙2019年度中国十大优质宜居金奖楼盘奖;龙创·新世纪项目荣获“金石奖·2019年度中国投资价值商业地产”荣誉;2020年龙创集团荣获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之星”荣誉。

龙创集团举行“龙创·睦邻”项目奠基仪式

李广胜指出,“龙创·睦邻”是省“百大项目”、香坊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倍受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也是改造区域广大居民翘首期盼的民心工程。承担龙“龙创·睦邻”项目工程建设的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都是由国内一流团队来承担。我们将携手各相关单位,以“诚信服务、品牌经营、工程一流、业主满意”为宗旨,发扬“抱一至永,守正坚韧,创造价值,持续打赢”的企业精神,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为己任,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工匠精神,把这一事关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让改造区域的广大居民早日住上安心房、放心房、暖心房。
李广胜真诚的期望,各位领导、各主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龙创·睦邻项目,我们一定会牢记使命,积极进取,用高品位、高质量工程回馈各级领导的信赖、回馈广大居民的期盼、回馈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注,为香坊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实现建投集团打造最有使命感、最有打赢能力的基础设施建设大型现代企业集团总目标做出新贡献。

龙创集团举行“龙创·睦邻”项目奠基仪式

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军代表建投集团党委书记、张起翔董事长,向对建投集团给予长期支持和关心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对光临龙创·睦邻项目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周军指出,“龙创·睦邻”项目是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要求建投集团千方百计做好的安居民生工程,是省(市、区)政府和人民群众高度关心关注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集团作为我省大型国有企业,坚持担当为基础设施、安居民生工程补短板,为产业升级作导向的企业使命,认真履行大型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坚持把睦邻项目作为重要的安居民生工程而非一般的商业开发,着眼该地段老旧建筑居民改造重建的强烈愿望,努力解决好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克服重重困难,终于使该项目“十年磨剑、破茧成蝶”。今年7月20日,八栋楼居民代表齐聚集团总部,代表557户居民向建投集团和张起翔董事长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居民们的支持与厚爱,也成为项目开发与建设的群众基础和强大助力源泉。此次,集团权属企业龙创置业集团与黑龙江省建工集团强强联手,联合打造的城央大型综合体,规划有商业区、居民住宅区、小户型公寓式住宅、学校、社区服务中心等丰富业态,必将为推动居民安居乐业、冰城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龙创集团举行“龙创·睦邻”项目奠基仪式

周军强调,开工仅仅是“龙创·睦邻”项目迈出的步,在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和香坊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参建者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争取早日让回迁居民住上安心房、舒心房、暖心房。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龙创·睦邻”项目必将以优质品牌地产、优质业态展现在我们面前,成为城市建设又一张亮丽的名片,成为“睦邻”居民“和睦、友善、美好”的新家园。
周军强调指出,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将继续弘扬“抱一至永、远者无疆”的特色企业文化,进一步深化与省内各市地和大型央企、知名企业、行业资源的战略合作,积极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龙创集团举行“龙创·睦邻”项目奠基仪式

伴随着喜庆的礼炮声和工程机车的汽笛声,哈尔滨市香坊区区委书记谭乐伟,区委常委、副区长郁珊;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郝庆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成照东,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宋祝,外部董事许庄;龙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广胜;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石新波;居民代表刘淑雁为“龙创·睦邻”项目培土奠基。

龙创集团举行“龙创·睦邻”项目奠基仪式

▲龙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广胜和居民代表

得天时、居地利,更具人和,“龙创·睦邻”项目的开发建设,凝聚了政府部门和投资建设者的智慧和汗水,建投集团、龙创集团将积极践行“抱一至永、远者无疆”的企业文化,忠诚履行“为基础设施、安居民生工程补短板,为产业升级作导向”的责任使命,把龙创·睦邻这一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打造成高品位的精品工程,相信不久之后,随着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项目不仅造福于百姓,也将成为香坊区城市主干道上个性鲜明的地标性建筑群。

龙创集团举行“龙创·睦邻”项目奠基仪式

为“睦邻”点赞!

龙创集团举行“龙创·睦邻”项目奠基仪式

为龙创点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香坊
      • 南岗
      • 道里
      • 松北
      • 道外
      • 呼兰
      • 平房
      • 阿城
      • 宾县
      • 双城
      • 巴彦
      • 尚志
      • 五常
      • 依兰
      • 其他
      • 通河
      • 方正
      • 木兰
      • 延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40万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