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香坊区乐园街新增8.9万方供地 系棚户区改造项目

来源: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2020-03-27 17:23:14

[摘要] 哈尔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NO.2020HT014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3月27日香坊区乐园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地块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挂出拍卖公告,地块编号NO.2020HT014,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设施用地,用地面积88958.8平方米,容积率≤2.9,出让起始总价13.77亿,起始楼面价约5338元/平米。

哈尔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NO.2020HT014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哈土交告字[2020]14号

经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批准,哈尔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网上拍卖方式出让1项目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香坊区乐园街新增8.9万方供地 系棚户区改造项目

二、竞买资格及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它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参加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可以独立竞买,也可以联合竞买。联合竞买的,须提交联合竞买协议和授权委托文件。被列入哈尔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失信黑名单的非诚信企业,不具备竞买资格。申请人一经报名即视为对拍卖文件及地块现状无异议并全部接受,对有关承诺承担法律责任。

该项目为棚户区改造项目,根据市住建局在《关于在棚改项目用地中明确装配式建筑业相关要求的函》(哈住建函〔2019〕958号), 该项目采用装配式建设,装配率及其他相关支持政策按照市住建局《关于明确我市装配式建筑装配率计算方法的通知》(哈住建发〔2019〕359号)执行。

该项目地块内需建设回迁房屋总建筑面积63099.29平方米,其中回迁商服建筑面积164.12平方米、回迁住宅建筑面积62935.17平方米;建成后政府回购,回购价款为50610.728万元。待该项目拍卖成交后,竞得人需向香坊区棚改办缴纳2000万元回迁安置建设保证金,并就回迁安置相关事宜与香坊区棚改办签订《香坊区乐安二期棚改项目回迁安置协议书》,持双方签订的《香坊区乐安二期棚改项目回迁安置协议书》方可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香坊区乐安二期棚改项目回迁安置协议书》详见附件。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采取在互联网上交易的方式,即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www.hljggzyjyw.gov.cn)进行交易。竞买申请人须按照《拍卖出让须知》要求办理数字证书。数字证书申领流程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通知公告”中《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申请竞买流程请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服务大厅”—“下载中心”下载《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用户操作手册》。

四、拍卖有关事项

1. 拍卖公告时间为2020年03月27日至2020年04月15日;

2. 申请人可于2020年03月27日起凭数字证书到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www.hljggzyjyw.gov.cn)下载出让文件;

3. 拍卖报名时间为2020年04月16日09时00分至2020年04月27日15时00分止,申请人可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www.hljggzyjyw.gov.cn)提交申请;

4. 申请人可于2020年04月16日09时30分至2020年04月27日16时00分前缴纳竞买保证金。

5. 本次拍卖,将于2020年04月28日09时00分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开始,竞买人使用数字证书按时登录系统,参与电子竞拍。

五、本次拍卖出让采取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竞价结束后出价者成为竞得入选人,竞得入选人须在竞价结束次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到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263号友谊宫西侧1号楼3101室进行竞得资格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后成为竞得人,并与哈尔滨市土地储备中心签订《成交确认书》;未进行竞得资格现场审核或未通过竞得资格现场审核取消竞得入选人资格,保证金不予退还。

六、按照《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用地和建设管理调控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151号)文件的相关规定申请人需提供竞买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的承诺书。

七、出让地块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出让文件,出让文件包括《拍卖出让公告》、《拍卖出让须知》、《规划条件》及相关附件。

八、本次拍卖出让公告内容如有变化,出让人将按规定在原公告发布渠道发布补充公告,届时以补充公告内容为准。

九、联系方式

土地信息咨询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263号友谊宫西侧1号楼3101室

土地信息咨询人:赵先生、韩女士

土地信息咨询电话:0451-84880572

数字证书咨询电话:13163681872;18045173255

用户注册咨询电话:0451-82609337

公共资源交易网咨询电话:0451-51976951;QQ答疑:527085626

哈尔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03月27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香坊
      • 南岗
      • 道里
      • 松北
      • 道外
      • 呼兰
      • 平房
      • 阿城
      • 宾县
      • 双城
      • 巴彦
      • 尚志
      • 五常
      • 依兰
      • 其他
      • 通河
      • 方正
      • 木兰
      • 延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40万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