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再闯关东深耕冰城八载 仁义山东人做仁厚地产—省房地产商会走进品牌房企鲁商置业

来源:房天下 2018-09-21 11:56:00

[摘要] 9月20日,黑龙江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组织发起的,走进深耕冰城八年的全国知名品牌房企---哈尔滨鲁商置业有限公司。

9月20日,黑龙江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组织发起的“走进房企,相互学习提高,共创百姓美好生活,促进龙江经济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开启第四站之旅,走进深耕冰城八年的知名品牌房企---哈尔滨鲁商置业有限公司。鲁商置业有着26年发展历史,现已成为以智慧商业旅游、产业地产、医药康养、供应链金融为主业,以教育和传媒为产业支撑的多元化企业,位列中国企业500强152位。2010年,鲁商置业在哈尔滨市以45.67亿元拿得八宗总面积84.6万平方米的国有建设用地,并成立了哈尔滨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开启山东人再闯关东、深耕冰城的序幕。房地产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到主张“以仁筑城”,低密、绿色、宜居的品质地产项目鲁商·松江新城鲁商·凤凰城参观交流学习,旨在让会员企业吸取哈尔滨鲁商置业的先进建筑设计、经营管理经验,促进相互间的合作。同时,通过走进房企彼此相互交流学习,促进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发展,提高房屋建设质量,打造宜居舒居的住宅体验,让龙江老百姓都能够住上理想的房子,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9月20日上午,黑龙江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桑洪、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立群等带领各房地产企业代表,以及知名媒体等参观了鲁商·松江新城、鲁商·凤凰城,并对当下地产形势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在鲁商·松江新城小区内植被茂密、绿树成荫,水榭、喷泉、建筑小品等更增添了小区居住的舒适度。庭院内整洁、宁静、温馨,总长度达3500米的休闲小路掩映在茂密树林内,居民们不出小区就可以散步、跑步锻炼,整体完全符合舒适宜居的居住要求。哈尔滨鲁商置业专注建筑品质、用心物业服务管理、精心为老百姓建好房子的匠心精神,赢得的来此参观学习的房地产商会会员企业代表由衷的赞许。

随后的座谈会上,房地产商会参会会长单位、会员单位代表就当下的地产形势,以及哈尔滨市出台的房地产新政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诸多十分有益的建设性建议,房地产商会将进一步总结整理后上报省市政府。同时,针对当前住宅小区的消防管理问题、房地产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与会代表纷纷指出各自面临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提出的建设性的建议。 

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商集团”)是1992年底由山东省商业厅整建制转体组建而成的国有企业。现已成长为以智慧商业旅游、产业地产、医药康养、供应链金融为主业,以教育和传媒为产业支撑的多元化企业,鲁商置业是鲁商集团两家上市公司之一。

黑龙江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哈尔滨鲁商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董建民介绍,产业地产为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体,重点开发住宅和能充分体现集团产业集群优势的综合型项目,目前在山东省内及北京、重庆、哈尔滨等城市开发项目近40个。哈尔滨鲁商置业开发的鲁商·松江新城项目位于南岗区学府路368号,占地面积约84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15万平方米,拟建成集大型购物、酒店、写字楼公寓花园洋房、住宅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哈尔滨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吴副总经理介绍说,鲁商布局,深耕4个省10座城市,现有“城市广场、生态美居、康怡产业”等产品系列。基于“客户导向”,鲁商置业从建造建筑的“品质地产供应商”, 转变为视野客户、服务城市的“幸福生活服务商”。鲁商置业注重品牌建设,“仁”是鲁商置业专有的文化基因。鲁商置业的品牌主张“以仁筑城”,充分体现鲁商置业以人为本的仁德初心。鲁商置业在国家政策、时代号召的机遇下,确定了以“仁”为品牌核心,以“健康”为价值内涵的全新住宅产品为“仁居”。鲁商置业的产品从城市与区域的价值来讲都市综合体不仅是现代国际大都市的标志,更是催生繁荣与文明,激发城市活力的发动机。

黑龙江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一直致力于维护行业和企业合法权益,协助解决行业和企业共同关心的问题,整合社会资源,搭建发展平台,倡导行业自律,建立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发挥政府与工商企业之间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力打造一个房地产企业之家。黑龙江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发起“走进房企,相互学习提高,共创百姓美好生活,促进龙江经济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旨在组织房地产商会会员企业会员之间的友好交流,吸取先进经营管理经验,促进相互间的合作。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不可替代的资源整合服务,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帮助会员提高经营和管理水平,提高开拓市场的能力。
黑龙江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桑洪致辞时表示,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在当前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新局势下,重整房地产市场发展方向,将更多的房地产企业代表聚集在一起,彼此相互学习借鉴,促进相互间的合作,为黑龙江城市发展以及建设做出有力助推作用,让广大的市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香坊
      • 南岗
      • 道里
      • 松北
      • 道外
      • 呼兰
      • 平房
      • 阿城
      • 宾县
      • 双城
      • 巴彦
      • 尚志
      • 五常
      • 依兰
      • 其他
      • 通河
      • 方正
      • 木兰
      • 延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40万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