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数据|10月上旬热搜盘排行榜 80%是"背景房"

来源:房天下 2017-10-20 00:00:00

[摘要] 根据数据显示,购房者关注指数Top10数据显示,关注榜排名依次为爱达尊御、绿地中央广场、恒大中央广场、恒大绿洲、万达城、金源蓝城、尚东辉煌城、宏润翠湖天地、华润·中海·江城、恒大雅苑。

本文导航

很多开发商会抓住这个传统旺季增加楼盘的曝光度,也会在这个时候推出新房源、优惠信息吸引购房者。当然,楼盘受欢迎总是有理由的,要么位置好,要么品质过硬,要么价格亲民……总之多数人争抢的项目怎么都不会差到哪儿去,十大热搜楼盘你知道多少?

热搜

根据数据显示,购房者关注指数0数据显示,关注榜排名依次为爱达尊御、绿地中央广场、恒大中央广场、恒大绿洲、万达城、金源蓝城、尚东辉煌城、宏润翠湖天地、华润·中海·江城、恒大雅苑。

下面我们具体去了解一下这些项目的新动态。

爱达·尊御400-890-0000 转 840613

动态:爱达·尊御整个社区由14栋住宅、1栋LOFT和商服构成。均价约13000元/㎡,推出的户型面积区间为建筑面积68—154㎡,全款95折,贷款97折,公积金贷款98折,按时签约再享额外97折的购房优惠。(信息仅供参考,详细请致电售楼处)

 

效果图

 

爱达·尊御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岗哈西
户型三居室(154.96㎡)三居室(146.52㎡)三居室(130.34㎡)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9月23日1A#/2A#/4#/8#/11-12#已开盘

项目简介:爱达·尊御项目位于哈尔滨大街、武威路、西站大街、和谐大道围合区域,占地面积约10.1万㎡,总建筑面积约32.8万㎡,是爱达地产继爱达·九溪、爱达·88后两大旺销项目后在哈西站区域打造的新中式阔景华宅项目。 爱达·尊御占位哈西站核心位置,打造独享地利优势的高层华宅,哈西高铁站与哈西客运站,做为得天独厚的重要交通枢纽,将为有频繁商务往来的居者提供便利的城际出行绿色通道,而对于有投资意向的业主而言,哈西高铁站与哈西客运站的百万客流为尊御项目的前景提供了坚实保障。 爱达·尊御项目的设计理念独具魅力,以雅集中西的古典之美构筑新中式阔景华宅,产品形式多元,整个社区由14栋住宅、1栋LOFT和商服构成,住宅产品建筑面积53-155㎡,从精巧一居到阔绰三居,满足不同居者需求;LOFT和商服产品延续爱达产品系列的6米超挑高,以买一层得二层、买二层得四层的优势将空间利用发挥到底。 作为名副其实的地铁项目,爱达·尊御周边立体交通环绕,轨道交通便捷,地铁三号线、一号线近在咫尺,特别是已开通的地铁三号线为城市环线,360度贯穿南岗、道里、香坊、道外四大主城区,全程规划约30个地铁站,可通过换乘任意一条地铁线路畅达全城。爱达·尊御商业配套醇熟,畅享哈西、群力黄金商圈,红博西城红场、万达广场、金爵万象奥特莱斯、宜家家居、凯德广场等璀璨商业尽在掌握,不仅如此,通过发达的地面交通路网,可与道里群力无驳接轨,可快速抵达红星美凯龙、群力商圈、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是哈西、道里商圈的中心连接点,战略区位优势明显。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路:哈西客运站 地铁:地铁三号线、一号线 公交:64路、96路、99路、124路、217路、218路、220路、379路等公交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交通便利,附近有医院,看病都很方便挨着公交站,高峰期人太多,不过出行也方便

2022-09-19 18:37:2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有医院,看病就在跟前,挺好。小区树、植物覆盖率挺高,没事儿散散步心情好,住着也挺舒服。

2022-09-05 10:11:1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香坊
      • 南岗
      • 道里
      • 松北
      • 道外
      • 呼兰
      • 平房
      • 阿城
      • 宾县
      • 双城
      • 巴彦
      • 尚志
      • 五常
      • 依兰
      • 其他
      • 通河
      • 方正
      • 木兰
      • 延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40万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